跳楼自杀高的楼盘风水分析(实例)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本案例是张老师根据上海跳楼率高的楼盘分析的楼盘风水问题,将根据上来中远两湾城具体分析楼盘风水,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从风水学上说,楼盘风水很重要,楼盘周边环境好坏会影响居住者的身心健康。下面是张老师关于中远两湾水城的风水分析。

  点击图片可以查看室内装修效果图

  一、梦清园半岛尖角造成的煞气

  位于对面的两湾城的梦清园半岛,其尖角正好对着两湾城部分楼盘。这种情形,使得居住者要面对尖角煞的煞气。

  在风水上,尖角煞的煞气比较重,尤其是对那些命理比较弱的人来说,其影响是很重的。

  二、苏州河水以前被污染严重

  苏州河的臭气,曾经是旧上海给人的印象之一。特别是三湾一弄区域,污染更为严重,人口高度密集也加重了污染的程度。据当年的原住民所述,因为家中空间狭小,很多人夏天就在河边露天而眠,却居然无蚊子叮咬,因为蚊子都被河水毒得不生了。

  三、原址阴气太重

  中远两湾城原址为旧上海棚户区中*大***的“三湾一弄”。“三湾一弄”指的是潭子湾、潘家湾、朱家湾、药水弄。

  据有关资料显示,在“三湾一弄”形成之前,明朝时此处曾经作为刑场,清朝时成了坟场,到了清末**期间,为租界和华埠的分界之处,成为三不管地区,形成*大的贫民窟。历史原因,造成很多弃尸堆积,地气很乱,阴气很重。

  四、药********间,有不少枉死冤魂

  “三湾一弄”中的药水弄,在抗战期间更有不少枉死冤魂。

 

标签: 楼盘风水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