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和佩带水晶中里的玄机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水晶为甚么可以改运?

  正如我以往所说,水晶由于有可以改变人体四週磁场的能力,所以它能改变一个人的运程。再加上它可以帮助人体的血液循环,所以它亦可以帮助人的健康。

  所以,不同的水晶会对人类构成不同的影响,我们在选择水晶时,要针对问题所在而选择切合自己的水晶。有关怎样选择能够帮助自己的水晶,可以参考一些有关水晶功效的文章。

  选择水晶时,可以单凭自己的直觉,无论是甚么顏色和形状的水晶,祇要这块水晶能吸引你的注意,而你亦觉得牠很顺眼,那么,就把牠带回家吧。

  信任自己的感应

  如果你可以或易于感应到磁场及能量的话,你便可以凝视和触摸一下面前的水晶,并尽量放鬆身体和集中注意力,试著找出能让你有感觉的一块。所谓“感觉”,即包括热、凉、麻、痒、刺、跳和震动等。以上种种反应,如果能让你觉得舒服的话。那么,你所测试的水晶,都可以选用。

  看到合眼缘的水晶饰物,勿因为觉得浪费或没有用处而丢下它我有一些客人,看到自己合心意的水晶后〈可能是两三颗〉,因为觉得买多没有用处,所以只买一颗便回家了。事后,由于他的朋友看后喜欢,他就将自己的一颗转送给他的朋友,但后来再回来购买时,已经买不到他以前见过很喜欢的一模一样的水晶。

  这些事常有发生,其实家里放多些水晶是没有害处的,它只会为你带来好运;所以如果能力许可的话,我建议网友们定期去水晶店看看,有喜欢的不妨买一些回家以备将来之用,亦可以放在当眼位置作观赏用途。

  但是,相反来说,你又不要因为常常流连这些店舖而经常购买一些你不喜欢的水晶回来,因为我知道水晶店的服务员态度都很殷勤,有些甚至拉著你的手袖不放,这样的话就切勿因为觉得不好意思便购买一些你自己不喜欢的水晶了。

  净化水晶的方法

  由于水晶就好像吸尘机一样,将大自然的不洁吸走,所以隔了一段时间后,水晶就会失去其功效,变为一般的摆设。而它的蕴含的能量亦会慢慢消失。

  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利用一些方法,将水晶内的不洁洗净,令它回復正常的效果,净化水晶的方法有很多,对于初学者或没有时间的人来说,*简单的方法就是把要净化的水晶浸于清水中,如可以的话,在清水中放置一些粗盐,浸二十四小时后用乾布把它抹净,再让它自然风乾,这样便可以再用了。

  对水晶有研究的人,又或者你是甚为讲究的人,还有以下的方法去净化水晶,手续会繁复很多。

  方法一:将晶石埋于天然纯海盐之中,{6至8小时},再以清水冲洗数分钟即可。

  方法二:将晶石埋于天然溪涧旁的泥土里(或雪地里更佳)至少24小时再以流水冲洗。

  方法三:将晶石放在白晶簇上面,至少24小时,所有晶石或*饰皆可随时放在白晶簇上净化。

  方法四:集中念力,引入宇宙之白光,流进晶石之内,冲走所有污气。使用此方法者,必需曾受训练。

  方法五:将晶石或晶石*饰,放在较大块的骨干水晶母体上面,至少24小时。

  方法六:藉著激光柱的强劲能量,将存留晶石内的杂气驱散。使用此方法者,可能会耗洩自己一点能量。但有**习惯的人仕,则不受影响。

 

标签: 水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