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车的几点建议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在自己预算范围内选车型的同时要注意车身的颜色和车牌数字搭配自己的八字事项,例如八字时辰缺*可选红,紫,橙等暖色,可选车牌数字为2,7数;八字时辰缺金可选黄,白,铁金等色,可选车牌数字为4,9数;八字时辰缺木可选蓝,绿,橙等暖色,可选车牌数字为3,8数;八字时辰缺土可选黄,褐,咖啡等色,可选车牌数字为5,0数;八字时辰缺水可选黑,灰,深蓝等色,可选车牌数字为1,6数;

  另外八字信息不缺少什么五行概念的话,通过自己从事事业的信息可选利于自己财,事业,爱情,桃花,的车体颜色,如日主用神求财为金,又身旺能驭金财者可选黄,白,铁金等色。

  *后值得注意的一件事是,选车要注意内饰的局部形态,方向盘边明显为一张鬼脸的图形,这类型车不少在行驶中事故率明显要多,所以建议慎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