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安装风水宜忌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业主抱怨装修师傅不懂风水,木地板安装有哪些风水禁忌他们不懂,而装修的工人他们只负责技术,风水他们不研究,遇到木地板安装都要讲究风水的事他们很头疼。通过与专业的风水师刘天师沟通,他给我们装修工人和装修业主分析了木地板安装风水宜忌,供有需要的朋友参考。

  一、木地板安装风水两宜

  1、刘天师说木地板安装颜色宜深

  在家庭装修中,木地板使用深色,因为深色给人厚重的感觉,而木地板颜色采用身侧,象征着住宅的根基深厚,符合风水之道。如果业主要求木地板色彩明亮一些,刘天师说,明亮地板的四周包边用深色的石料,中间采用浅颜色的石材。

  刘天师说家中安装木地板要讲究色彩宜深不宜浅,而且铺的地毯,也要遵循此风水原则,地毯的四周颜色应该选择深色的,中间的色彩可以偏浅色一点。

  2、刘天师说木地板安装宜平整

  刘天师说木地板安装平整的话,可以促使财运顺畅家人平安,同时地板安装平整还可以可避免高低不平而摔跤。刘天师说,木地板在安装时应该注意地面成条水平线,不能有高低上下之分。

  二、木地板安装风水三忌

  1、木地板的图案忌尖角

  刘天师说,木地板安装所选择的图案忌尖角冲门,以免家口不宁,惹来不必要的灾难。刘天师建议木地板图案选择时,要选择寓意吉祥的图案。

  2、木地板木纹忌冲大门

  刘天师说,安装师傅在安装木地板的时候要忌木地板的木纹正对着大门,犯冲,对家中不吉。刘天师建议,安装木地板的时候,要注意木地板的纹理,无论哪种纹理,在安装时要将木纹斜向屋内,给人流水入内的感觉。

  3、木地板忌太过光滑

 

标签: 木地板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