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假日办,运行14周年后被撤销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运行14年的工作时间,全国假日旅游部协调会议在昨日宣布正式撤销。据悉,***已批准简历***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新组建的***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由分管旅游的***副总理**担任召集人。

成员单位包括了***的28各部门,有育旅游产业相关的交通运输部、铁路局,也有作为之称部门的文化局、食药监总局等。

公众观念已经悄然转变,所谓**周、小长假这样的调休休假方式,需要改变,2008年取消五一**周以来,原全国假日办就屡次陷入**周存废等**凤巢。从1999年开始,**周的休假方式开始出现,当时的目的是振兴假日经济,加快乐游产业发展的考虑。但是法定节假日被旅游搬家之后,就引发了人流集中等问题,之后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公众对于旅游质量的方式越来越高,越来越多人的不赞同拼掉双a休日,拼凑**周的方式。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