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尺寸风水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在风水学上,家宅大门的大小尺寸是不容忽视的,门户的大小跟房屋的面积必须合乎比例,如果房屋的面积细小,但门户却开得很大,这便相当于家宅有一个大缺口,缺口大当然难以聚财;而如果房屋的面积很大,但门户却开得很小,这情况便会令财气不能纳入家中。所以,一屋之大门,应该跟房屋的整体面积互相配合,不宜过大或过小。

  大门尺寸

  同时,要留意门嵋要与大门一样高度;亦要注意家中的所有房门都不可比大门为大,大门必须为一屋中*大的门户,否则家人便容易漏财。

  此外,至于铁栅门的宽度,则应该以可供人正面出入为准;而如果铁栅门的出入口太窄令人要侧身进出,便属不甚妥当了。

 

标签: 大门尺寸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