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风水学:家居装修四种颜色慎用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颜色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在房屋装修中,颜色更是一个重要的话题。什么样的装修风格配什么样的颜色?在装修风水学中,哪几种颜色是我们应该慎用的呢?运用不当有可能影响我们今后的运势,甚至引起家庭破裂。

  家中全部使用深蓝色,时间久了,家里会无形中产生阴气沉沉,个个生性消极,家人也不和谐,健康也欠佳。

  家中使用粉红色多,*为大凶之色,粉红色易使人心情暴躁,易发生口角,争是非、吵架之事频繁;尤其新婚夫妇,为了调节闺中气氛,在凡夫人眼中看来是极有罗曼蒂克的,但是,随着色调的不调和,过一段时间後,两人心中会产生莫名其妙的心*,容易为芝麻小事吵不完,*後走上离婚不归路,因此在房屋装修中,此类颜色慎用。

  家中使用红色多者,中国人总是认为红色是吉祥色,但韩国习俗死人家中用红色布代表,这些只是不同名族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而已。但是红色过多,容易使人眼睛负担过重,心情容易暴躁,因此,红色只可做为搭配之少部份色调,不可做为主题之色调。

  家中装饰以黄色为主调,心情闷忧,烦热不安,容易使人的脑神经意识充满着多层幻觉,尤其有神经方面的患者*忌讳此种颜色。

 

标签: 装修风水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