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美女的美颜神器:鲜奶炖蛋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白领美女都属于伪小资一族,港式甜品是不是*爱?今天我们来教大家做一道精致的甜品吧!鲜奶炖蛋,具有很好的养颜护肤功效,做法也不复杂。鸡蛋一个放入碗中,加入半勺白糖,将鸡蛋和白糖搅拌均匀,这里多使点劲哦,有电动打蛋器是*好的。

鲜奶炖蛋怎么做,鲜奶炖蛋在家怎么做好吃?

完成搅拌步骤之后,就导入蛋液体积1.5-2倍的牛奶,再一次使劲搅拌均匀。完成这个步骤之后,将蛋奶混合液过滤一下,将过滤后的杂质倒掉,将表面上的小气泡花点耐心也清除掉吧。

这时候将锅中放入适量冷水,放入蒸格,水开之后小*蒸15分钟,关*之后稍微焖一会,出锅之后可以淋上一勺自己喜欢的果酱,如果不喜欢太甜腻的白领也可以直接省略。要知道鲜奶炖蛋的好处,除了口感细腻、爽滑之外,*重要的是,**忙碌工作后好好犒劳自己那是非常应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