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作家红尘,80天徒步1000公里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工商大学教授、国家地理作家红尘徒步喜马拉雅之旅,在解放碑某书店签售写这次徒步旅行的新作《徒步喜马拉雅极地与你相遇》。这趟2012年的徒步旅行之前,她以前去过了尼泊尔两次,原本很娇气的她,自己都没想过能够走那么远。

在徒步旅行的每**中,对着高山向导说得*多的一句话:“什么时候才能到宿营地?”在红尘看来,这次旅行也是对生命极限的挑战,恶劣的天气之下,每天十几公里的翻山越岭,走得精神崩溃。

同时体力上也是一种煎熬,高反严重,甚至出现了生命危险。而通过这次旅行,红尘也说,上路前的准备包括了身体、生存技巧、**、知识和心灵五种。另外红尘也提醒大家,每个旅行者都要尊重的当地的文化,譬如中国游客带着各类肉食到那里煮着吃,就是对当地文化的破坏。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