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烫菜有学问?顺序不错才不会拉肚子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的*锅江湖,“七上八下”是什么意思?这是重庆人口中烫毛肚、鸭肠的秘诀,在重庆吃货有讲究的,网上*近流传了关于吃*锅放食材的顺序,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究竟是先放菜好呢?还是先放肉好?

有网友建议,吃*锅除了要考虑口感,也要**整个*锅的过程不断档,下菜前,先将锅内放入豆芽与小葱,小葱提香,豆芽提鲜,锅烧开之后大*煮两分钟,表面的泡沫散开之后就让店家加上格子。将耐煮的荤菜放入边缘预留的格子中,中间就可以开始涮鸭肠、毛肚加上鹅肠了。

等荤菜迟到差不多了,在将素菜也放到中间的格子里煮,先吃**之前煮的肉类,借着吃素菜,越几个朋友,如果一边摆龙门阵,一边喝点小酒,那么一桌*锅吃下来差不多在两个小时。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