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重庆自产32款车,可享受3000元环保补贴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鼓励汽车节能减排,国家三部委从2010年6月1日开始就实施**轮汽车的节能惠民工程,2011年10月1日开始第二轮,先后义工发布了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目录》,消费者购买纳入公告目录的车型,可获得3000元补贴。

关于第三轮的发布相对以往来说更加严格,要求企业百公里平均耗油从6.3L降到5.9L,同时,车辆排放需要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将渐变系数由0.92调整为0.95,取消了对自动档车型的油耗标准优惠,由车企上报三部委进行车型审批。

次次重庆市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力帆汽车、力帆乘用车等车企重庆生产的32款车型都进入了目录,包括有长安翼博、力帆320、530、620、720,长安奔奔等多款失眠再售车都进入了此次目录中。业内人士介绍,消费者如果购买这些车型,只需要和4S店的销售人员联系,销售人员将按照规定申请,环保补贴将稍微等一段才能领取。

标签: 期末配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