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职场“小人”如何破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职场上如果常遇见小人,则百事不利,事业阻碍,使人很窝*,就算摆放多生财吉祥物作用也不会很大。

  那么用什么化解小人,同时招来贵人的扶持和帮助呢?

  龙在中国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是天子的象征,是吉祥物瑞兽,它具有招贵人,避小人、化煞、镇宅的功效,人们可以借助龙增加祥瑞之气以加强权力的发挥,别外龙也是镇白虎、除小人的*选吉祥物。除了招贵人、避小人外,铜制龙代表尊重和树利,玉制龙代表吸财和旺财。

  摆放吉祥物,*先要确定方位。以自己的办公桌为主位,分出五个方位。前方是朱雀位,后面是玄武位,左边是青龙位,右边是白虎位。

  这四个方位又以青龙位为左辅,白虎为右弼(bì),都是辅助的官位。

  青龙位属于吉方,在这里代表同事、朋友的帮扶,是“贵人”位。

  白虎位属于凶方,在这里代表阻力、干扰的信息,是“小人”位。

  还有一种是随身佩戴的吉祥物,具体可让命理师结合你的八字去配。这些吉祥物一定要开过光的,只有借助开光时注入的灵气和阳气,才会化解小人的煞气。

  以上是大众化的化解方法,每个人的生肖、八字不同,本命年和流年也存有差异,因此如果工作中遇见“小人”和阻力过多,*好是还是测一下八字,找到自己的流年吉利方和**贵人。工作特别不顺利的朋友,可以提供你们的生辰在线咨询,**更合适的吉祥物解决问题,提升事业。

  以下为大家再介绍两款开启你的“**力”的吉祥物,破小人同时,就是提升自己的能力。

  增加能量的“黑曜石”

  没有人拥有无限的精力,即使你与众不同,也仍是个凡人。因此,若想将自己有限的精力提升,可以选择“黑曜石”来帮忙。

  黑曜石是*山熔岩的一类,也是天然的*山玻璃,从*山口喷出以后,因急速冷却而来不及结晶,从而形成了一种无结晶的块状岩石。它的能量刚烈、强劲,有“黑金刚武士”之称。黑曜石的多变与能量,一直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经过许多朋友的亲身体验,它的确有着非常强大的功效,不仅可以避免负面能量的干扰,还可祛除难闻的霉味与晦气,不管贴身佩带或是摆放家中,都是生活中*好的守护石!注:黑曜石配右手或摆放在右手边。

  使你有条不紊的“紫水晶”

  当你总是迟到、忘记出席会议、忽视朋友、错过截止日期或忘记做家务时,人们会认为你做事缺乏步骤性,或许在你看来是无足轻重的,但是,它确实已经成为妨碍你成功的绊脚石。“紫水晶”可以帮你改变自己。

  紫色是水晶中*高贵的颜色。以前大多数人都认为紫色是由锰所生,但目前可靠的说法是由铁生成。紫水晶是二月的生日石,在中世纪只有教皇或主教才能佩带它。相传佩带紫水晶饰品喝酒不会醉,打仗时能英勇杀敌。凯旋而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