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风水”让你脱颖而出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职场招聘的**时节,工作运的机会是变得比较多了,但目前的市道是竞争激烈,往往是一个职位有好多人在竞争,如何才能让自己脱颖而出呢?在这里除了自身的实力与命理的行运很重要外,同时面试时的印象也很重要,选出几条面试时的风水以便能帮助大家。

  1.在面试时,一定要把额头这块弄得比较干净,不可以有头发等挡着,这在命理上代表着印堂,要发亮才可以得到贵人相助。

  2.家里的鞋柜需要整理好,不可凌乱,*好是鞋头朝外,这样可以带来贵人运。

  3.面试前*好先**下,有条件的人也可佩带些提高运势的风水开运物在身上,如白水晶的开运物。

  4.面试时,尽量不要背光,要让光线照射到自己身上,如条件不允许,也*好有侧光能够照到。

 

标签: 面试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