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化解小人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打工族是目前社会上*郁闷的一群,有近四成的上班打工族曾经想**,压力及忧郁指数之高可想而知,而三成五的上班打工族非常想暴打一顿抠门的**及同事,使得职场上的争执与冲突与日俱增,其中有八成的人感到*不爽的是“常被同事扯后腿或中伤”,简单的说就是“犯小人”。如何调整办公室风水布局化解小人?

  1、避免长期穿着深暗色的服装,头发、鬓角亦不要留太长。

  2、清除眉毛上之逆毛与杂毛。

  3、将小指之指甲留长过无名指的第二指节。

  4、用红丝线在小指上缠绕三圈。

  5、在家中挂一幅山水画。办公室风水布局

  6、常吃红豆汤圆。

  7、求一张“五鬼”符,与银纸一并焚化。

  话说回来,芸芸众生中若没了小人,社会的生态炼恐难以平衡,讲白一点,没有小人的卑劣又怎能突显出君子的清高呢?我们平时固然应该“近君子,远小人”,但也别一昧的认定对你不利的人就是小人,说不定经由这些人对你的处心积虑,反而更提升了你的危机感与敏锐度,或许有朝一日你反而会把他们当成贵人看呢。

 

标签: 办公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