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提升人缘和贵人运的小秘方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先可以泡制一些带香味的花茶,如茉莉茶菊花茶、玫瑰茶等,早晨在开始**的工作之前花茶能够带给你神清气爽的感觉,为你增添了更加旺盛工作动力,也能匡助你在整整**都能平静自己的情绪,具有良好的心情,从而在碰到同事、**的时候呢,可以有另人非常恬静的相处感;而在午饭之后喝上一杯这样的茶,更能减轻你肚中事物的油腻,仍是有利于健康的一种做法呢。另外,在每天的茶中加入一些不同的点缀之物,如枸杞、龙眼、陈皮等等都会有着很神秘的效果,这里就先向你卖个关子,至于到底为什么,赶紧去试下就知道了。

  上班族提升人缘运

  其次,可以在你的小指上佩带戒指。不管你是左撇子或是右撇子,小指都是代表了一个人的对外界的防备能力,而由于佩带了戒指,则能增强你的防备系统,使你不会在不知不觉中在被小人所伤害,更有着防止你散财和被诈财的作用。

 

标签: 上班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