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不能放什么?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风水师每个开公司的***关注的问题,一个公司发展和财运全在细节都集中在此。开公司*重要的是什么?“天时,地利,人和”。前面两个方面在公司成立的时候我想每个**已经做足了工作,“人和”则需要员工们日常的相处和了解,今天朱****就教我们怎样从风水学角度增加“人和”的企业风水。

  1.作为**的你,如果企业面积小,但是也不能为了留出更多的可利用空间,把员工的位置安排在厕所对面,无论是正对厕所还是背对厕所,对企业的风水影响都是很不好的,而且员工每天受厕所流动污浊之气影响,**下去容易出现小人,工作难有进展。

  2.茶水间在公司虽然微小但是不能忽视,装修的时候把办公桌面向茶水间,员工心情压抑,工作没有**,现在我们大部分公司可能没有茶水间,那摆放饮水机的位置要注意了,不能对着员工办公桌。

  3.如果公司有柱子,装修的时候戒员工背柱而做,有些可笑的是,有些**不懂风水,认为后面有柱,好像有靠山一样,其实刚好相反,背柱而坐时间长了,容易起疑心,总是感觉背后有人在非议他,造成公司内部互相猜疑,惹起无端是非。

  4.现在的办公楼由于结构问题,很少有横梁,而用树建房的农村比较忌讳房子里在横梁下摆床,因为那样他们认为被压住翻不了身,不吉利。而我们现在也一样,有横梁应尽量避开,*好留作走路或者放置杂物。不然破财又消不了灾。

  5.对门、对窗而坐,以前是说视野开阔,工作有**,其实对门和对窗都不是良好的位置,门口和窗口的流动之气,渐渐会吹散员工的灵气,工作起来无精打采,特别是外面有什么动静,容易使工作分心,谁让人都那么喜欢看热闹呢?

 

标签: 办公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