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的摆放风水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事业能成功起航,必须将东方之气吸入你的气场之内。如果你当前的事业还不十分理想,这种东方之气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让你的事业充满活力,积极向上。

  1:在家或办公室的东部放一个碗,每天早上在里面盛满清水,这样便能为你带来更多新鲜的水气场。水和东方木相生,可以帮助增加这股清晨新生的气场,如果将这碗放到太阳可以直射的地方,这种气场会强烈。

  2:在办公室的东部放上植物来增加东方气场,植物所具有的木气也能更好地引人这种气场。

  3:工作时朝东而坐,这样就能直接将东方之气吸人,如果不能面向东方的话,东南方向也可以。

  4:要开始某项新工作应该先进行一次大整理,扔掉**需要的旧物品,为新的物品腾出空间,因为空间不够而束手束脚,.或者是被以前的工作扰乱心神,这都让人很难开始新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