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怎么吃最养颜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小小黄豆,被称作“豆中**”,可见其强大的**功效。黄豆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且易被人体吸收,对于女人的健美形态和皮肤保养都很有好处。你知道黄豆怎么吃*养颜?除了吃,黄豆还有什么养颜妙用?

  女性衰老和雌激素减少有关,而豆浆中的大豆异黄酮、大豆蛋白、卵磷脂等,是公认的天然雌激素补充剂。多喝豆浆可调节女性内分泌,每天坚持喝豆浆的女性,可明显改善心态和身体素质,延缓衰老,美容养颜。

  豆浆中所含的硒、维生素E、C等营养素,有很大的抗氧化功能,能使人体的细胞“返老还童”,延缓皮肤老化。另外,黄豆中的大豆皂苷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它还能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增强人体免疫机能。

  ●黄豆美颜攻略一——自制养颜豆浆

  黄豆养颜,*离不开的做法当然是美味豆浆。豆浆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其中不仅富含人体必需的植物蛋白和磷脂,还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及铁、钙等营养素。每天一杯豆浆,就能轻松喝出白润皮肤。

  南瓜豆浆的做法步骤

  1.南瓜去皮切小丁,黄豆用清水浸泡六小时以上

  2.将南瓜丁与泡好的黄豆一起倒入豆浆机,选择果蔬豆浆/湿豆(这取决于你的豆浆机具备何种功能)

  3.约15分钟左右豆浆就煮好了,倒进滤杯滤去豆渣

  4.加少量糖,搅匀即可食用了。

  玫瑰花豆浆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黄豆用清水浸泡30分钟。

  3.玫瑰花只用花瓣。

  4.豆浆机中加入所需量的清水倒入玫瑰花瓣。

  5.再加入黄豆和冰糖。

  6.加盖按下干豆功能键。

  7.煮好的豆浆过滤一下即好。

  巧克力豆浆的做法步骤

  1.黄豆泡发,用豆浆机制浆滤渣;

  2.加入巧克力酱搅匀即可~

  ●黄豆美颜攻略二——黄豆滋补汤

  煲汤同样是黄豆的重要吃法。冬天多吃黄豆汤,滋补又养颜。

  花椰菜豆浆芝士汤的做法步骤

  1.原料:花椰菜一棵、豆浆一碗、车打芝士50g、黄油10g、番茄沙司2勺、盐胡椒适量;

  2.豆子提前泡一夜,加上四倍的水放入食品料理机,高速的打4分钟;

  3.倒出一大杯放微波炉高*5分钟,直接喝;另外较浓稠的一半,用来做汤;

  4.加入洗好的花椰菜,打成细腻的蔬菜豆浆汁备用

  5.热锅融化黄油,倒入打好的蔬菜豆浆汁中*搅动,沸腾后加入车打芝士、胡椒、盐,继续搅拌5分钟;

  6.淋上番茄沙司,一份香滑好喝的蔬菜浓汤就做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