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生吃好还是熟吃好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西红柿不仅可以帮助女人美容养颜,减肥瘦身,而且还能帮助男人保护心血管,无论从哪方面来说,它都是一种非常理想的营养食物,而西红柿的吃法有很多种,概括起来有生吃和熟吃两种,那么,究竟西红柿这种食品要怎么吃才是*有营养的呢?

  生吃:美白润肤口感像水果,熟吃:保护心血管男人*爱

  营养分析:西红柿中所含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丰富而均衡,其中维生素C、叶酸、胡萝卜素、钾含量相对较高,*有特色的营养成分是番茄红素。

  生吃:好处一,可以尽可能多地保留西红柿里的水溶性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叶酸、尼克酸等,这些维生素在体内都具有很重要的生理功能,还可美白和滋润皮肤;好处二,口感好,水分足,比较解渴,吃起来像水果。

  熟吃:能**西红柿中特有的番茄红素被人体吸收。因为番茄红素是脂溶性的,所以需要用油烹饪,让番茄红素溶解在油里被人体吸收。常吃番茄红素的好处在于能增强免疫力、保护心血管等,尤其对于中年男性来说,番茄红素对**腺的**作用也非常不错。用油烹饪西红柿,油温不可过高,以免破坏番茄红素。

  食用提示:不能吃未成熟的青西红柿,因为青西红柿不但不含番茄红素还含有大量的生物碱,在胃酸的作用下生成番茄次碱而引起中毒。

标签: 西红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