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红薯好吗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不论在哪里,街头*受欢迎的小吃,莫过于热乎乎、香喷喷的烤红薯,总能让人忍不住流口水,随手买来就可以充饥。但是,空腹时不宜吃红薯。

  红薯中富含纤维、钾、维生素B6,能防止衰老、预防动脉硬化和癌症等。但是,红薯的含糖量高,空腹吃时会产生大量胃酸,使人有“烧心”的感觉;红薯还含一种氧化酶,在胃肠道里会产生大量二氧化碳气体,吃得过多,会出现腹胀、打嗝等症状。

  红薯缺少蛋白质和脂质,因此不要单*作为主食。搭配蔬菜、水果及蛋白质食物一起吃,才不会营养失衡。蒸煮红薯时,水中放些碱,或将红薯放在盐水中浸泡10分钟后再蒸煮,可降低氧化酶的作用,减少腹胀;吃的时候还可以搭配一些咸菜,既调节口味,又能减少胃酸,消除肠胃的不适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