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不了的 惹烂桃花名字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双方自由,这样的恋爱,属于正常。但如果是碰到已婚的桃花运(点击查看更多桃花运风水),这就是烂桃花的表现。处处招惹桃花,处处留情,这个除了性格外,从风学角度来说,还有其他因素的存在。

  1、自己想法的影响人格生地格

  自己想法的影响,从风水角度说,这是“人格生地格”。我们姓名学中的三才五格,天格为父母长辈,人格为自己,地格为想法后代等。如果名字中人格五行生地格五行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这么理解,就是想法多,食伤比较旺。食伤旺的表现分为两种,一种是诸多挑剔与不满,另一种就是喜欢结交异性朋友,尤其以男性*为明显。所以如果名字中人格生地格的话,招惹桃花的指数非常高,同样也会招惹到烂桃花。

  2、人际交往观念的影响

  人际交往观念的影响,从风水角度说,这是“外格生人格”。姓名学中的人格代表着人际交往运,此格虽然在姓名学中所占的比重不是很大,但是也具有其特定的作用。一个人的名字中,如果外格的五行生人格的五行,就代表着此人在对外交际中能得到别人的关爱与帮助,比较吃香。这种在对外关系中常受利于人的状况,也同样可以分成两种,一种是贵人,一种就是桃花。桃花再好,也难免会有烂掉的几朵,因而也属于可招惹烂桃花的因素之一。

  3、财星和官星的影响

  财星和官星的影响,风水学角度说是“财官为忌太旺的名字”。我们常说,在命理中男性的感情看财星,女性的感情看官星。不管男女,如果以财星或是官星为忌的话,财官星又太旺,就很容易碰到烂桃花,受感情所累。所以在名字中,从三才五格分析总结,哪种五行的力量*强,如果*忌的财官力量强的话,那么招惹到烂桃花的机率非常高。

  4、日主过旺的八字

 

标签: 惹烂桃花名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