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选址风水怎么选?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开店选址风水怎么选?当然是宜取繁华之地,所谓繁华之地,就是在市镇上,人流穿住密集的地方就是繁华的地段。

  按服风水的说法,有人就有生气。人愈多生气就愈盛,乘生气就能带来生意的兴隆。

  从经济学的角度说,市镇上的繁华地段,就是商品交易*活跃的地方,人们聚集而来,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选购商品。

  将店铺选择在市镇的繁华地段,就是将自己的商品主动迎向顾客,商品能招引顾客,就能起到促销的作用。将生意做得红*。

  相反,如若将店铺开设在偏僻的街段,就等于回避顾客。商店开张经营,而顾客很少光顾,就会使商店冷冷清清。按照风水的说法,人代表生气,没有人光顾商店,商店就缺少生气,生气少,就阴气生,阴气生,则生意不旺。

 

标签: 开店选址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