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支招办公室风水五原则 助你事业上平步青云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谈到风水,很多的人都以为只有家里需要,但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办公室风水也更为重要,你的工资数量直接关系到你的生活水准,以下就为大家介绍办公室风水。

  (1)办公室风水需以负责人或*高主管为主,来寻找吉利的方位。

  (2)办公室的大门须比对面的门大,因为大则在气势上就赢,小则败。

  (3)办公室天花板要高为吉,太低有**感不吉利,且影响业务的推展,同时通风较不良。

  (4)办公室的主管、负责人,旁边有水**主漏财,其后方必须有牢固的靠山。

  (5)办公室的财位,在进门斜对角,该位置要明亮、干净,忌空门、放假花。

 

标签: 办公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