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你的偏财运?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增加偏财运?*近财运好坏?想要拥有人人称羡的好财运?有哪些加强财运的小撇步?那么究竟如何增加偏财运呢?这里就给大家支支招!

  1、家里如何增加偏财运

  在家中的财位放置五种颜色的水晶,可增加贵人缘及财运,工薪阶层亦能得加薪或升职;如果发觉自己常无法集中精神及多口舌是非、招惹小人缠身,则可在床头的两旁放一对圆润饱满的陶瓷瓶,在其下面各压一个红包袋,袋内放入少许的米、茶叶、新钞及榕树叶,可化煞并可开财运。

  2、带什么增加偏财运

  想旺偏财者,身上可佩带五帝*或十运*,以增进财气运势,如将五帝*等*币串起,挂在腰间,能防馋言及小人所害;而如果进入丧家,或经常出入不乾净的场所时,可将五帝*拨弄一下,离开时,在门外再以剑指在手掌心写一〝除〞字,即可去晦辟邪;而平日入庙参拜时,也可将五帝*取下,在香炉上绕三圈,或是放在自家神案前四十九天,也可增强五帝*之开运能量。

  3、增加偏财运的植物

  招财*普通的是用鱼缸、植物、灯光、金*等来作道具。其意义都是在生和引。生者即是用有生命或有生气的物质来增加**,引者即是用热能或实质的*币来作引财。在目前的夏季,*好是用植物来催财,放在财气位,象一般可以用富贵竹,此类植物在夏天好养,且价美物廉,或改用其它大叶类植物也可。

 

标签: 偏财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