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总与好男人擦肩而过.?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曾看过一篇哲言,有**,柏拉图问老师苏格拉底什么是爱情?老师就让他先到到麦田里去,摘一棵全麦田里*大*金黄的麦穗来,期间只能摘一次,并且只可向前走,不能回头。

  柏拉图于是按照老师说的去做了。结果他两手空空的走出了田地。老师问他为什么摘不到?

  他说:因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头路,期间即使见到*大*金黄的,因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的,所以没有摘;走到前面时,又发决总不及之前见到的好,原来*大*金黄的麦穗早已错过了;于是我什么也没摘。老师说:这就是“爱情”。

  来看下面这封来信;

  你好;我是个大龄女性,一直未能完成婚姻大事,说来不怕您笑话,我以前一直是公认的校花,家庭条件也很不错,工作也是别人羡慕的那种,但爱情一直是未完成式,以前也处过几个男友,虽然家人认为还可,但我还是没觉得爱上他们,我一直希望我的另一半是有素质,有风度有财力的人,没有感觉的人,我是不想婚姻的,我会找到我想要的人吗?我的生日是…………………[省略,]

  答复;

  其实一个人的八字或紫微里,能否找到条件很好的另一半,是有特性可寻的,如女子命理中的官星纯正就易找到好的配偶,男子的正财星纯正,且为用神,就易得好妻.而爱情这种事不是你努力找,就能够找到心中理想之人,需要靠的是缘份,因为时光是**天在流逝的…

  看你的命理,要想找到你心目中的那种[**男人],是非常难的,因为在八字命理格局里,官杀都出现,且混乱的迹象,这种的情形,能够与心目中所希望的人在一起,基本上是很难的,而且如果再过2年,就是大运走冲克夫妻宫之运了,就更难找到条件好的人了,会懊悔的,难道你就准备一直单身吗?在运程上讲,明后年也是婚期,所以还是多正视现实吧!

 

标签: 擦肩而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