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会分手情侣相学特征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非诚勿扰>相亲节目热播后很多朋友相当喜欢收看,有些朋友问及我如何从面相和手相中看出节目中哪些情牵手成功的嘉宾不会幸福,以至分手.其实两个人的具体玄学信息如八字面相,手相,应该结合对应,在此袁冲只讲解下较为普通的大因素,具体情况应该具体分析,大家有兴趣可以通过我讲的几点对照<非诚勿扰>节目来验证学习.

  1、双方同为高颧骨组合

  女人高颧骨,杀夫不用刀,地阁尖而高颧骨是女人克夫特征之人(袁冲观察这个面相特征在非诚勿扰节目中有一定数量)

  颧骨代表人会八卦,腮骨代表固执和自己的想法,如果夫妻双方的颧骨和腮骨都很发达的话就容易各不让步,因为双方都固执己见,,非常难沟通。

  2、人中低平组合

  情侣中其中一人的“人中”非常不明显或者很平,亦有破坏或者纹路的话,夫妻双方容易冷战,因为面相学中人中代表心性,人中遭到破坏的人情绪不好会都闷在心里面而不说,久而久之情侣之间就容易影响感情。

  3、结婚线落差较大组合

  情侣双方的结婚线都在中间适当的部位就是很好的搭配,如果一个结婚线很高,一个很低就就会不幸福。结婚线低代表早婚,身心状况适合很早结婚;结婚线高代表晚婚,身心状况适合晚一点结婚。两人的结婚线不一样高低,必然不能好的搭配,另有归属.

  4、感情线复杂

  感情线单纯的人感情状况单一单纯,感情线复杂的人想的很多而且敏锐喜欢新鲜事物生活。如果夫妻双方的感情线一个很单纯一个很复杂的话就容易成为貌合神离的情侣,因为一个希望稳定的婚姻,一个风云变换.

  。

  5、双方的十个指纹都是箩纹

  所谓的箩纹就是全部中心点在里面,拥有这种手指纹的人称为「状元指」,状元指的人在个性上都想著一定要压过对方,所以如果男女双方十指都是罗纹,一定会时常发生争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