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如何提升运势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在风水上白虎为凶方,被人陷害或走倒霉运大多是此处有凶,但是可以在青龙方位放条龙以克制之,“左为青龙”本身面朝前的左手桌上可放条龙或在家中把高重的东西放在左边,这是风水上的规定,因为如果所住房子右边动土,一不小心则会惹怒小人,小人出来做祟难于阻挡。那么又如何来化解*为恰当呢?

  1、*先要分析自己的居住房屋和办公屋宅的具**置情况,比如是否有缺角、内外煞气如何、床头、书房、客厅、厨房、卫生间、办公室、财务室、总裁室等是否位置恰当。

  2、其次要观察自己工作伙伴或者你密切接触的人中有否与你属相相冲、命理相冲的情况?如果有是否已经进行规避和调理。

  3、找出自己命理五行的喜用、忌用情况,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4、总是犯小人的朋友,请留意你家中或者办公室中是否有形似小人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