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哪个星座炒股最能赚大钱?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

  比较适合做短线,比较冲动,刚开始做股票时可能蛮有好运,但是不能做长期投资,缺少耐性白羊还是少碰股票为好,一旦被套那就要抓狂了。

  金牛座:

  都叫金牛了,那还能不牛吗?非常适合做股票投资,格雷厄姆便是这个星座的,土象的沉稳及耐性,以及代表**的守护星金星带来的好运,长短线皆宜。**几个不会因为股市的上下起伏影响自己的星座之一。

  双子座:

  非常聪明的风象星座,但不适合做股票,做些短期高科技类的股票兴许可以为他们带来一丝幸运。但是摇摆不定的个性,是投资股票的大忌。

  *蟹座:

  有土象星座没有的敏感性,但是缺乏安全感的*蟹座往往宁愿把*存银行或者交给基金,而不愿意尝试风险。所以一般股票投资仅占*蟹理财的很小一部分。

  狮子座:

  性子也急,与白羊相当,闷头安安静静的研究股票不是狮子座能够适应的,财在狮子的眼里远没有名来的重要,他们更喜欢做政客而不是投资客。

  处女座:

  很适合做股票投资的一个星座,巴菲特便是这个星座的,与金牛同为安定低调的土象星座,虽然不象金牛有代表**的金星守护,但是有代表智能的水星守护加上精算师一般的头脑,耐性又**,头脑灵活情绪稳定,“长线持有”即是巴菲特提出的,虽然一直有人在说这个理论不适合中国特色,但是相信将来会在中国也得到印证。

  天秤座:

  慵懒的优雅的风象天秤座,更经常的是想象可以中头彩,而不是埋头于各种数据图表打交道。爱听各种消息,耳根子软也是他们的弱点,容易造成失误。虽然与金牛一样也是金星守护,但是金星在天平代表的是爱与美,而不是**。

  天蝎座:

  代表重生的星座,即使有了失败,也可以重新站起来,感觉敏锐,但与金牛、处女等土象星座相比有时稍显性急。只要培养耐性,也是很适合做股票的。

  射手座:

  *好不要碰股票这类风险投资,粗心大意的射手座,耐心不佳外加容易冲动,还是安心做些别的事情好了。

  摩羯座:

  与金牛、处女同属土象星座,忍耐力,心理素质**,只是因为由代表困难挫折的土星守护,所以就不那么幸运,在股市里,实力、头脑和运气,一样都不能缺的。但是能够坚持到*后的摩羯座,往往也会由很大的成就,他们的占有欲极强,是*喜欢玩收购之类游戏的星座。

  水瓶座:

  水瓶座也是风象,与双子、天平一样,比较擅长交际,非常活跃,比较喜欢投机而不是投资,当然也有一种非常厉害的水瓶座,因为是代表变革和创新的天王星守护,他们可以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发现一些别人不能发现的好股票。短线投机还是很适合的。不过大多的水瓶还是比较爱耍小聪明,建议还是要用多下功夫代替小聪明。

  双鱼座:

  感情细腻,非常敏锐,感性投资大于理性,偏爱一些自己喜欢的行业,但是爱幻想,容易想象股市大涨大跌,心里心理素质与金牛、处女等土象星座相比稍差。

 

标签: 炒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