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有天生好命?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看是否是先天好命,主要是看八字和先天风水。

  八字是由出生年月日时辰决定的,如出生于1993年6月10日7点半的人的八字为:

  癸戊壬甲

  酉午戌辰

  先天风水主要包括家族风水、居家风水,家庭人缘风水、姓名风水等。

  家族风水就是家庭成员的社会经济状况,及**基因等的影响。

  居家风水就是母亲孕育时居家风水。

  家庭人缘风水就是家庭成员所含阴阳五行的作用。

  姓名风水就是出生时所起之名的阴阳五行的作用。

  这些先天风水都会作用和影响到命主先天之命。

  八字定天生是否好命,好在哪些方面?先天风水定命的好坏程度。也就是八字定好坏,风水定程度。

  出生在富贵家庭的人,天生就是富命,富有程度就要看先天风水作用的结果了。李嘉诚比一般人都富有,他的孩子也比一般人富有。

  如果想从八字定性来看是好命好命,必须先具备以下命理知识和技能:

  一、会将出生年月日时转化为八字。

  二、正确判断八字的格局、用忌神。

  三、用神旺、忌神弱的八字,就是天生好命。用神越旺、忌神越弱的八字,命越好。

  四、八字用神旺在月干、时干和日支,此人不仅是天生好命,而且一生都不错。

  五、正神好,一生有人帮,有福之人,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正神为事业星事业好,为婚姻星婚姻好,为子女星子女孝顺。

  六、偏神好,可得意外或不劳而获之惊喜。

  七、日支好,自身素质高,能力强,做事坚定坚持。

  好命好比好本*,可投资更好的收益,富者更富,也许就是这个道理。

  好命加上好运,如同锦上添花。好命加上努力,如虎添翼。

  有好命,无故糟踏,犹如有好身体随意折腾一样,好命也会打折扣。

 

标签: 天生好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