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兔(生肖兔)办公桌摆放风水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属兔办公桌需要讲究哪些摆放风水呢?哪种办公桌摆放风水可以让属兔的人适时的把握机会,催旺自己的财运。小编通过对属兔办公桌摆放风水的凶吉方位、物品摆放等来介绍。

  一、属兔的人办公桌的凶吉方位

  1、属兔办公桌凶吉方位

  属兔办公桌摆放的吉位:坐东南财神方。丁卯生人:坐西南财神方。己卯生人:坐正北财神方。辛卯生人:坐正东财神方。癸卯生人:坐正南财神方。

  属兔办公桌摆放的凶位:正北、西方

  2、属兔办公桌摆放的色彩吉凶

  属兔办公桌色彩的吉位:绿色、蓝色、黄色、米色

  属兔办公桌凶位:红色、银色

  3、属兔办**公室贵人生肖:猪、羊、狗

  属兔办**公室忌讳的生肖:鼠、鸡、龙

  4、属兔的人办公室桃花位

  属兔办**室的桃花位:正北

  属兔的人办公室犯桃花生肖:鼠、猪

  5、生肖兔其它吉位

  学子的文昌位:西南;生肖兔的护身吉祥物:自在符;生肖兔的财位:西南;生肖兔的官位:西北

  小编提醒:属兔的人住宅的吉位:坐北向南方、坐东向西方、坐南向北方。属兔的人住宅凶位:坐西向东方。

  二、属兔的人办公桌摆设风水讲究

  1、2月19号到5月4号办公桌摆设风水

  2月19号到5月4号生的兔人是饿金,女同志可以坐西南朝东北,或者是坐西北朝东南,左手边可以放一块石头,这块石头可以放水晶,也可以放玉石,包括水晶球,也可以放一个铜狗,布做的、陶瓷的都可以。男的坐西北朝东南,工作台上可以放一个铜塔提高智慧,也可以放一个铜葫芦。

  2、5月5号到8月7号办公桌摆设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