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可助女人摆脱尴尬日期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妈妈说,女人生下来就是很辛苦的,有时候疼得足以在床上打滚还要硬撑着去上班上学的时候,真是恨不得自己是个男生算了。

  女孩子一旦长大,无一例外都要面对这个问题。一月一次是避不了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想办法改善自己的体质。既然写的是“水晶”,所以自然是向大家介绍用戴水晶的办法来缓解痛苦了。

  水晶和药效比较起来,无疑是药效比较快,但肯定会积存一定的毒素在体内,所以除非你的情况很严重,否则并不建议大家去吃药,但是医生是要看的,可以帮你搞清楚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虽然水晶的效果不会有药的效果那么明显,但很重要的一点是:它不会伤害你的身体。它是一种缓慢见效的方式,所以它比较适合状况较轻的女孩子们。它会慢慢的巩固你身体里的情况,让你得到根本上的改善。

  说的是什什么水晶呢?这种水晶就是石榴石。

  一般来说,巴西产的石榴石是*好的,所以很多商家在宣传的时候就会指明是巴西的石榴石,的确巴西产的石榴石色泽通透、红润,一见让人爱不释手,但一向认为,水晶的美丽是其次的,重要的是它的效果与功效,这才是水晶被人们青睐有佳的*大原因,而石榴石则是当之无愧的女性之石。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石榴石*大的功效就是促进人体的再生能力和血液循环,很多女生之所以每月一次都要经历一番折磨归根到底就是血液的循环不好,只要血液流通正常了,整体也就正常了。所以石榴石对于*疗一月一次的经痛来说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石榴石是不是仅适合年轻女孩子呢?其实不是的,对于年纪稍微大的女人或者妇女,石榴石也有它意想不到的功效。

 

标签: 水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