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中最好避开的五大类物品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题名时。”人生四大喜事中,“洞房花烛夜”是大多数人都会经历的。

  中华民族的文明史距今已有五千多年了,人们仍然习惯于把结婚称为“入洞房”,尽管人类从洞穴式居住过渡到今天的高楼大厦,但“入洞房”这一名词仍未改变。从来没见过谁把“入洞房”改为“入楼房”的。传说,黄帝战败蚩尤,平息了战争,建立起部落联盟,制止了群婚,结束了野蛮生活,人类文明时代就此开始。所以说,“入洞房”也是我们人类进入文明的一个过渡。

  “入洞房”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美好生活的一个开端。就易**化来讲,居家中万物对于居住人都有一定的磁场感应效果,可以直接影响,甚至左右夫妻及家人的运势、社会地位、健康、情感等方面。所以说,对新婚夫妻来说,在居家主卧,特别是洞房布置时,*好避开以下物品。

  一、洞房中不宜有镜子等物品

  镜子等有反光的物品,会直接影响夫妻的睡眠质量及工作中的精神状态,使居住人在工作及生活中不能集中精神,易出现压抑感。特别是过大的镜子直对着夫妻的床头会更差,还有招致第三者入侵的风险。

  二、床头柜处不宜放置粉色的植物、假花

  床头柜处不可以放置粉色的植物、假花,这种色彩的绿植及假花会增旺夫妻的异性缘,易造成夫妻之间出现第三者而直接影响婚姻的和谐,也主夫妻之间平时犯争执口舌偏多。

  三、床头上方忌横梁压顶

  现代居家中,在卧室装饰上都喜欢设计一些有造型的吊顶,因此说,床头上方*忌出现突出的横梁或是有网状的透气口之类的设计。因为这样会形成横梁压顶及床头受透气口直冲,而直接造成居住人在生活,主工作中压力较大,做事往往有阻碍,从而会直接影响心情、运势及感情运。

  四、过大的婚纱照不宜挂在床头上方的墙面上

  现在夫妻结婚时都喜欢拍很多婚纱照,并且拍一些很大的全身照来留作纪念。需要说明的是,这些留作纪念的照片*好是挂在进入主卧门的左手青龙位,这不但可以增旺夫妻的感情美满,而且也利于夫妻的运势。但是,过大的婚纱照不能挂在夫妻床头上方的墙面上,这样设计,同样会构成一种压顶之势,不但不利于夫妻的感情,也会对夫妻的睡眠以至于人生运势形成较大的压抑感。

  五、与前恋人相关的物品**不要出现在洞房中

  洞房是夫妻正式开始新生活的地方,王子公主的甜蜜恋爱由此进入婚姻生活阶段。所谓新的开始要与过去**,婚姻生活中更不可多与旧日的恋人藕断丝连。所以在洞房中,一定不可以出现与前恋人相关的物品。

  不管是为了保留自己初恋的美好回忆,还是为了怀念自己过去的时光,都不要给自己今后的婚姻生活留下隐患。

  温馨提示:洞房风水,关系婚姻生活的幸福与否,必须慎重对待。以上所列观点,是本人根据易**化对居家风水方面提供一些的简单参考。具体到个人,*好是结合夫妻命理及户型进行详细布局,这样方可对于居住人今后的运势起到更好的助运转运效果。

 

标签: 洞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