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来临之际,教你五招旺桃花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传说中的超级光棍节即将来临,等着“**”的朋友们可利用居室的布局,来旺桃花风水。

  一、巧用绿色植物旺桃花

  在风水中,绿色植物是有特殊含义的。如果在居室中摆放适宜的植物,不仅能够营造一种安定静谧、温馨祥和的环境,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增进恋人、夫妻间的感情。

  比如,富贵竹,发财树等,不仅仅能制造新鲜的氧气,对健康大有裨益,还象征着感情、婚姻的勃勃生机。

  吊兰常用作净化空气,殊不知它对感情中的不洁成分也有净化的作用。

  文竹则象征着婚姻幸福甜蜜和爱情地久天长,马蹄莲象征着两人永结同心和吉祥如意,百合象征着**好合,等等。

  二、巧妙布置卫生间

  卫生间是家中污浊之气的源地,如果卫生间的气味飘散到居室中,是会严重影响主人的桃花运的。所以卫生间*好有窗户换气。如果没有,则需要采取其他方式来化解,诸如排气扇等方式是必须的。也可以在卫生间摆放一些植物来改善卫生间的气息,或者使用薰香,也可以使卫生间的气息改变。

  其次卫生间盥洗用品应保持洁净整齐,摆放不可太过杂乱,这都是为了主人桃花运旺盛必须注意的事项。

  三、厨房、餐厅的旺桃花之道

  1、厨房必须时常保持干燥

  湿气太重的厨房会让人心情浮躁,桃花运自然也就大受影响。

  2、厨房*好不要有异味

  厨房各种食材有不同的味道,在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味,都可能让厨房“五味纷呈”,这些不仅会让人有不舒服的感觉,在风水学也会产生对桃花运不利的信息。

  所以厨房、餐厅的通风、清除异味都是很重要的,一定他、要让厨房、餐厅保持清新的空气。

  四、利用桃花位招桃花:

  确定桃花位的方法有两种:

  一种是根据自己的生肖属相来确定自己的桃花位。生肖和桃花位的对应关系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