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最烦什么?失眠头疼困扰半数中国富豪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没*的人来说,天天想的就是*,但是对于**过千万的高净值人群,*担心的却是个人健康问题。加班、熬夜是*大的健康困扰,有一半的高净值人群都有这样两大困扰,失眠多梦、头痛头晕和容易疲倦是*普遍的健康问题。

胡润透露,在高净值人群中,担任企业老板的人占比为55%,较之去年增长了5%,而中国千万**的平均年龄在38岁,亿万**的平均年纪在39岁,他们对于自己的健康问题高度不满,平均只有79分,满意度达到90分的比例不到1成。

除了法定节假日,千万**的平均假期只有7.5天,而亿万**11天,周末大多数都是在工作中,繁忙、压力大,是导致他们健康出现问题*大的原因。睡眠是**们很大的健康问题,平均工作日睡眠时间6.2小时,周末睡眠时间6.9小时,超过3成的人都表示失眠多梦,头疼头晕和容易疲倦的人群也超过3成,而记忆力下降与肩颈不适的比例超过了20%。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