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灾难时带什么逃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

  精力充沛且喜好运动的白羊*爱各类野外活动,所以他们多有自己专门的野外运动装备。当灾难来袭时,待在房间里自然已不安全,齐全的户外装备,能为他们遮风挡雨,安全露营,有效减少其他

  伴发灾害带来的损失。

  金牛座:

  一向勤劳务实的金牛多热衷投资理财,他们炒股、炒房、买基金,一切跟**有关的东西都是他们的兴趣所在。当灾难袭来时,他们一定会以*快的速度,收拾好现金、存折、金器和各类证券,带着它们逃离现场,这可是他们一直为之奋斗的成果。

  双子座:

  双子座天生是干情报员的料,他们喜欢收集各类*新、*快的消息,然后以*快的速度广播出去。所以双子们一定会带上收音机、相机、手机等可以*快、*大量收集咨询的工具,即使在受灾的特殊时期,他们也不允许自己跟即时资讯脱轨。

  *蟹座:

  *蟹座爱心大过天,哪里有*蟹,哪里就有温暖,即使逃离在外,他们

  也要把家的温馨带上。所以他们离开时候会带上大量的食品和药品,遇到那些只身出逃的人,就把食品分给他们,药品是为了那些意外受伤的人准备的。

  狮子座:

  狮子座是天生的**、**家,总是人群中亮眼的对象,他们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也爱炫耀自己的功绩。所以在此危难时刻也不忘带走一切可以证明他们实力和成绩的证书和奖章,就算冒着生命危险,也不能让自己的光荣历史被废墟掩埋。

  处女座:

 

标签: 十二星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