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风水带来好桃花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什么样的房屋装修风水可以为单身女带来好桃花,赶走坏桃花?女孩子如果在遇到已婚男子的追求,又不想被其纠缠的*好方法是在客厅的北方位置安置一把桃木剑,赶走烂桃花;房间内也忌有玫瑰花和仙人掌等植物。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哪种装修风水能带来好桃花,让单身女嫁“高帅富”!

  一、如何带来好桃花风水?

  家居风水不仅影响财运、健康,也影响你的桃花运,那么哪些家居风水能带来桃花运呢?如果希望有不错的男人追求自己,方法是在红鸾方动点手脚。今年的红鸾方在西南方,每天晚上11点至1点钟之间,在西南方点上一盏黄色的灯,将光源照射方向朝上,每天晚上点到白天天亮,直到找到好桃花为止。白天不点灯的时候,也可以在这个方向插一盆香水百合,祈求姻缘早现。

  二、怎么布置可以赶走坏桃花?

  单身女若遇到已婚男子的纠缠时,小编建议女性朋友在客厅的北方安置一把桃木剑,斩断这种烂桃花。另外,房间内及窗户外,忌有玫瑰花及仙人掌等植物,否则这也是烂桃花步步逼近的征兆,千万得多加小心,如果有这样的情形,务必立即移除。

  三、家居风水影响健康,好身体带来好桃花。

  身体是革命的本*,女性要拥有健康的身体,需要从厨房与卧室之间的风水著手,厨房属阴,卧室属阳,厨房的门不可以直接对到卧室,否则如此犯冲的格局,对身体健康很不好。女性本质也属阴,所以厨房风水对于女性特别重要。这个时候女性就需要了解厨房风水以及内部装修设计中的宜忌!

 

标签: 房屋装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