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李若彤被骗100万元,不要轻信诈骗电话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月汤唯因为轻信短信诈骗21万元后,另一位知名艺人李若彤,其经纪人因为误信诈骗电话,被骗了100万人民币。据悉,李若彤经纪人邓**在9月12日发布微博,称今日接到一电话,对方自称是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局的电话,称邓****洗黑*而成为了通缉犯,并主要提供了某座机电话,当邓**查证114属实之后,邓**又接到了自称某分局科长的电话。

这个电话因引诱其登录一个网址为665110.ga的洗黑*频道,邓**发现自己的资料包括照片、姓名、出生日月及返乡证号码都一清二楚。之后邓**将李若彤名下某银行U盾查到了电脑上,几秒钟后就黑屏,她之后受到了银行提示短信,该账户的100万元已经被全部转账。

**分析,这是邓**个人资料及隐私泄露,诈骗电话可能是通过“改号软件”或者是网络电话拨打,针对这样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千万不要因为小利而受到诱惑。必要时候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