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爆与柯震东分手内幕:当不了小女人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天后萧亚轩与柯震东相恋2年,分手三个月后,柯震东爆出了房东吸毒案,震惊娱乐圈。两人自打分手之后,一度传出双方连朋友都做不成,直到近期关系才逐渐回升。而又了新恋情的萧亚轩也**近坦言了分手**,并表示自己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努力,不过自己太有主见,做不了小女人,*后因为两人的生活与价值观落差太大才决定放弃。

萧亚轩提到旧爱柯震东,她表示,对方希望自己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女生,所以也曾经在两人相处时努力摆脱艺人的形象包袱,只是她对一些事情仍有自己的想法,终究做不成小女人。

据悉,这对娱乐圈的姐弟恋,相差12岁,萧亚轩身边的交友都是年纪差不多的朋友,行事相处的风格与对方都有很大落差,逐渐就形成了隔阂。而与柯震东相处,自己的年纪一直被放大,加上亲戚长辈的关心,造成了自己无形的压力。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