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肢体语言去勾引你喜欢的姑娘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弄清楚你自己的肢体语言对于你勾引一个姑娘意义重大。

  眼睛

  眼睛:给她一个又深又长的凝视,记住不是瞪眼!把目光锁定在她的脸上或者眼睛上(如果坚持不住就看鼻梁,这样她会以为你在看她的眼睛),总之不要乱看不能逃离她的目光。

  嘴唇

  嘴唇:微笑,但别假笑。如果你的笑容不能和你的眼神同步出现和消失,那就先回家练练再说吧。

  肩膀

  肩膀:就算你已经忙碌了**这时候也要坚持挺直肩膀。表现得有点男子气概通常会给她留下很好的印象,不过如果做得太夸张以至于让她觉得你很傲慢就得不偿失了。

  胸部

  胸部:跟很多动物一样,我们常常也会深深吸气增大胸围用来吸引异性。而且这样做或多或少能够起到给自己壮胆和增强自信的功效,让你以为自己英勇盖世。可惜这种情况持续不了太久,一口气之后你就原形毕露了。

  手部

  手部:和很多弟兄们一样,你会在热闹的PARTY中斜靠在墙上,一手拿烟一手插兜——觉着这样很酷吗?别傻了!看看你的手指指向了哪里?虽然不经意指向自己的性器官不能算坏事,但你不觉得这样做的意图有点儿明显吗?

  腿部

  腿部:当你对某个姑娘产生兴趣的时候,你会不自觉地把两腿分开(把你的性器官指向她),别担心,这就像姑娘会把胸部高耸向你一样正常。只要她也对你有意就**不会在意它。

  **

  **:大多数女人都很在意男人的**,所以给她们展示一个翘挺有力的臀部非常重要。另外有趣的是:当一个姑娘对你有兴趣的时候会胸部前挺臀部后坐,而我们正好相反:胸部前挺骨盆前移——动物本能表露无遗。

标签: 肢体语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