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回应春晚问题:既没有停办也没有启动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相较于在每年8月底就会公布的春晚阵容,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有些“反常”,至今总导演是谁依旧没有消息。2015年春晚尚未启动,停办的传闻也不胫而走,莫非陪伴了大家30多年的春晚真要结束了。

关于停办的传闻?央视办公室主任回复,没有听说停办,至于春晚是否启动,她表示也没有任何消息。尽管央视官方并没有就春晚停办辟谣,但是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则发布了消息。“我们有春晚等各种大型晚会的*家资讯,等待着各位小伙伴们的积极参与!”此微博一出,也让网友嗅到端倪,“说明央视春晚不会停办。”

总导演没有下文不说,网友们还开始担心谁来主持羊年春晚,李咏回到了传媒大学当起了老师,而董卿美国留学肯定是没戏。不过呼声*高的俨然是主持了12年春晚,已经重返央视的倪萍成为了大家*期待的对象。

标签: 2014年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