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邮票重庆首发当天,市价上涨51%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长江》特种邮票*发在重庆解放碑中心广场举行,没想到的是,在*发当天,面值13.2元的小版市价约为20元,溢价了51%,不过《长江》邮票长卷目前还没有在市面上出现过。

对于集邮爱好者来说,《长江》特种邮票一定不会陌生,是国庆65周年的献礼之作,全套一共有9张,每套邮票的面值为13.2元,该套邮票的原画是**美术家袁运甫四十年前创作的壁画原稿《长江万里图》。

其中“山水重庆”“三峡奇观”两枚都是重庆景物,表现了长江万里碰疼的气势。中国邮政还将发行九图连印《长江》特殊版式长卷,全长一共有57厘米,为目前中国发行*长的邮票,重庆邮政《山水重庆》邮票珍藏册和个性化邮票珍藏册都同时发行。喜欢集邮的市民们,可要随时密切关注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