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大学新生开学,催生高年级学生“经济热”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末,是重庆工商大学新生开学的日子,在半个月前,不少高年级的新生们就开始盘算着,借着新生入校的机会,来小*一笔。在周六上午9点开始,兰花湖校区,靠近学校一侧的人行道上,一字排开了100多名的雨棚支架,很多学生都积极的摆放着货物。

今年19岁,重庆工商大学商策学院大二学生**,就是其中的淘金者,他说,在暑假的时候他就兼职*了3000多元,如今用这*和朋友共同投资,在校门口占了5个摊位。因为是好位置,所以从8月18日开始就划线占位了,在这里搭帐篷睡,蚊子多的时候也只有自己应付。

说道倒卖货品,**小小年纪却很有自己的心得技巧,质量一定要好,而且定价不能比其他商家高。8月上旬刚结束,他就跑遍了主城区的各大批发市场,比较价格,为了**床上用品的质量,他还到棉花加工厂去了解过行情,只见售卖当天,他将被子一字排开,四件套准备好样品,随便让顾客实体感受,看上去极为干练。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