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开运彩妆变出完美女人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运用五行生旺的原理,将五行色彩元素融入彩妆之中,添加檀香精油香氛,不但优雅迷人,还能招来财运好运。搭配色彩的能量以及*特的开运妆法,五行开运彩妆为你全方位开启事业财、桃花财、不动产财、偏财、名利财和贵人财,让力成为美丽**兼备,幸福快乐的**女人!

  开运细节:印堂

  开运方法:印堂象征整体运势,代表事业前途。两眉之间即印堂,要去除杂毛,刷上明亮的粉色腮红,可以使前途光明、事业亨通,还能预防血光之灾。

  开运细节:眉

  开运方法:眉代表功名和地位,象征个性与感情。

  1.定期的修饰眉形并时常以棕色系眉笔轻轻画眉,能为你带来甜美的爱情!

  2.强调事业的人,可以在眉尾三分之二的地方画上眉峰,使眉成弓形,有蓄势待发的好运。

  3.若想要加强考运和人缘,可以在眉尾用紫色的眉粉轻轻扫过,这叫喜上眉梢。

  4.平常眉眼之间要保持明润干净,经常修剪杂毛,能防止小人上身喔!

  开运细节:颧骨

  开运方法:颧骨代表权力及社会地位。

  1.在双颧擦上粉红色腮红能增加人际关系。

  2.橘色系腮红能增加别人对你的信任和专业形象。

  3.若颧骨太大,会给人剑拔弩张、气势凌人的印象;此时可以用深色粉底修饰,再擦上咖啡色系的腮红来淡化颧骨,降低它的明显度,可以给人较亲切、温和的印象。

 

标签: 开运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