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以下五大吉星拱照者,就会吉运当头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一、八运旺气星

  八运旺气星是指地运中的三元九运,地运现在正处于第八步运之中,因此八运气*旺,是给人带来*旺之气的**,得此气者旺运能有20年之久。八步运所行的是艮运,艮在八卦中所代表的方位是东北方,因此家中的东北方位就是家中未来二十年的旺运方,可以在此方位上摆放一个“招财进宝金砖”或者是“海神帝旺*”进行旺财。此方位*忌缺角、有入户门和卫生间,那会严重影响家中的整体运势。如果是缺角可以挂一个“旺角八卦”进行补旺气。如果是有卫生间可以在卫生间内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煞气化解。如果家中的入户门开在此处,那样成天进出开门藏不住气,达不到风水上藏风聚气的效果,因此需要在门内挂一对“富贵有余”进行聚气化解。

  二、流年旺气星

  流年旺气星是指每一年的财星方位,得此旺气,主一年财气大旺。流年旺气星是一年一变的,2011年也就是兔年的流年旺气星在家中的西北方位,可以在此方位上摆放一个旺财的“财源滚滚”,或者是挂一对“富贵有余”进行收气旺财运。如果此方位上缺角,有入户门或者是卫生间这是不好的,化解的方法与上面的方法一样。

  三、家宅旺气星

 

标签: 五大吉星拱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