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增桃花,摆脱“光棍”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1月11日,是**一遇的“世纪光棍节”。6个1靠在一起,孤单一下子被放大了6倍!如果你还是单身贵族,那可要抓紧时间了,赶快按照这些招桃花的风水法则来调整一下你的家居布置,帮你增强桃花运,说不定可以在光棍节来临之前找到自己的梦中情人!

  种一盆水培植物或者常绿植物。有烂桃花的美眉们可以种一盆水培植物或者常绿植物来改变现状,如果选择水培植物,要记得勤换水,这样能带来新鲜的气息,斩杀烂桃花。

  绿色饰品、家品。有情侣的人,如果担心三天两头和情人闹别扭,可以穿戴绿色的服装或者饰品,在家里用绿色或者蓝色的床单,两人关系就会变得和谐。

  粉红色*有效!在中国,“桃”象征着恋爱与“多产”,和桃花*贴近的粉红色当仁不让的是桃花运*开运的颜色。所以,尽可能多的在你周边运用粉红色能让你所爱的人对你眼前发亮,倍增喜爱之情,而且,使用粉红色系还能使你的情敌淡而出境哦。

  在桃花位摆放12枝桃花或银柳:找出属于你的桃花位,在桃花位摆放12枝桃花或银柳,借以催促感情桃花快快出现,但要记得常换水,花若是枯萎要立刻换新,以免正缘还没解决,反而招来滥桃花。单从生肖来讲,不同生肖的桃花位是不同的。属龙、猴的桃花位在西方;属牛、蛇、鸡的桃花位在南方;属虎、马、狗的桃花位在东方;属兔、羊、猪的桃花位在北方。想要更**的算出属于自己的桃花位,单从生肖看是不全面的,还要结合个人八字、五行命理喜忌等才能找出真正属于自己的桃花位。尔后进行整体布局,效果方会更加明显。

 

标签: 风水增桃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