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重庆地貌进行减肥:爬楼梯的技巧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在上周刚结束的重庆垂直马拉松,就是爬楼52层完成的运动。不少重庆美女都利用重庆高楼大厦云集的特点进行减肥,究竟有用吗?重庆健身教练,重庆外科骨科医生来为大家分析了利弊,也教一些正确的爬楼方法。

有几类人是不是和爬楼梯的,体重过重的人,爬楼梯对于膝盖有很大的负担,而体重过轻的人,因为腿部肌肉较少,也建议先从其他运动开始着手,O型腿的人册内膝关节的磨损较多,国度爬楼梯会加速膝盖内侧软组织的默算,有髌骨外翻问题的人也不是和爬楼梯运动。

爬楼梯减肥究竟有效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要在运动中注意方法,运动的时候要注意循序渐进,步伐不要迈得太快,可以缓解膝关节的压力,爬完楼梯之后,适当做拉伸运动,防止肌肉紧张,大小腿变粗,爬楼梯的标准动作,要提腿迈步,大腿用力,解放小腿,可以防止小腿变粗。不用外八字爬楼,要将膝盖和脚尖的方向一致,爬楼的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到一小时之间。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