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年青朋友的恋爱危机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这里贴出一个比较常见的命盘,是我两年前算的一位北京的网友.

  你的八字排盘如下:

  *先,本站**直话直说,切勿在意。

  看你的命盘,你与他已经发生了性关系,整体局势看你的命运数值跟他差不多,不能因为目前的一时不如意而对你的命运没有信心。你命中七杀在前,官星在后,预示有着**次受较大挫折的婚姻或恋爱。你将来的老公基本情况可能如下:

  他是一个情绪易波动的人,有时不容易控制自己。他是一个很为朋友出力的人,他喜欢结交朋友。他是一个勇于负责任的老公。他能为你的生活打理。他是个精明能干的人,为家庭拼搏,终于使家业兴旺。他有时有些清高。爱好文学,有风度。

  你和你现在男友在一起的可能性比较低,你的命中带贵人,凡事会有人相助,逢凶化吉。命中有驿马星,预示着你将会奔波,也就是说会到外地去工作,有奔波之相(月柱带驿马)。

  你的感情方面桃花太重,对爱情持幻想态度,过于浪漫。(另外你要注意你的身材,小心发胖。)

  你适合的工作方向北方或者南方都可以。你的命中注定是会离家的。但是你即使当时与他一起走,他还会背叛你的,理由:1、他的命中显示他的性格不是太讲义气的,心眼很灵活,虽然现在他的各方面的成就好象胜过你,但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他会不如你如意。2、他对爱情的态度不执着,他比较善于交往,异性缘很重。你们分手的原因在于他的移情别恋。不过,从他的命中看出,他以后的婚姻历程也比较麻烦,很难找到一个适合他的人。他可能会喜欢一个外地女孩或较晚结婚。他还比较傲气,有性的冲动。

  你比较适合晚婚,理由:

  1、杀前官后代表**次婚姻或恋爱失败。

  2、你命宫中太阴入夫妻宫,代表配偶比较优雅,*星的搭配显示出这个配偶有时在生活上与你不协调。不过,有时这一次的命运显示即预示着命中的灾难已破,在适当的年纪成婚,也可以,否则的话,照你的命盘来看,将来找的老公会在很大年纪才会遇到。

 

标签: 恋爱危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