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教您如何开启屋宅的财位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财为养命之源,通过风水旺财是一种外因,每户屋宅富有自己的财位。那么如何找到屋宅财位,并成功开启屋宅财位?海神**根据自己看风水二十多年的经验总结,教大家如何找到屋宅财位,并成功开启屋宅财位的方法。

  一、如何找到屋宅的财位

  1、本命屋宅法

  家中屋宅的财位需要根据户主的风水命理决定,求财需要催旺本命财位。本命财位根据五行相克命理平衡来判定。命理生财,无论时间与地点的变化与否,财位不会变。这个是根据个人生辰八字、命卦、五行、出生地域推算出来的。具体的个人命理财位,可以找专业的风水师了解。

  2、屋宅财位法

  西四宅定屋宅的财位

  门开东北方,贪狼在正西方,武曲在西南方;门开正西方,贪狼在西北方,武曲在东北方;门开西南方,贪狼在东北方,武曲在西北方;门开东北方,贪狼在西南方,武曲在正西方。

  东四宅定屋宅的财位

  门开正南方,贪狼在正东方,武曲在正北方;门开东南方,贪狼在正北方,武曲在正东方;门开正东方,贪狼在正南方,武曲在东南方;门开正北方,贪狼在东南方,武曲在正南方。

  其他方法找屋宅的财位

  详细内容见每家都有财位,知道您家财位在哪吗第三点。

  二、开启屋宅的财位方法

  1、利用植物开启屋宅的财位

  植物具有**作用,可以财位上摆一盆生机勃勃植物,可以起到旺财、催财的作用。如果植物植物叶子枯黄,或长势不好请赶紧拿走,对财运不利。

  2、利用鱼缸开启屋宅的财位

  我们知道水具有旺财和催财的作用,可以在财位上摆放一个鱼缸,鱼缸不宜过大。里面养六条金鱼,*好是黑色的,忌养红色金鱼。

  3、利用灯光开启屋宅的财位

 

标签: 屋宅的财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