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升职风水须知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座位的摆放

  *先,不管是在办公室抑或是家中书房的座位,*理想的就是背有靠山——墙壁、桌子、矮柜在后方均可。风水学上说,这代表得贵人鼎立相助,欲升职,若遇贵人提携,几率必会大增。

  在专业人士看来,这样讲也是有一定道理的,身后有依靠,势必让人感觉踏实、安全,工作无后顾之忧。

  第二:桌面的整理

  此外,办公桌、书桌要保持干净整洁,桌面太过杂乱,既不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又影响心情,让人心生烦乱,也会让**者认为这是个杂而无序的人,容易让人产生不足以担当重任的印象。

  第三:住宅大门处的讲究

  当然,职场人士欲被提拔重用,想要早日晋升,大门风水也需留意。因为家中大门代表着全家人的事业是否能顺利升迁,不容小觑。

  门外不宜堆积杂物,要**空气能自由流动,如能形成“环抱”之势为*佳。大门旁鞋柜里的鞋子要经常清洗、曝晒,鞋柜亦需多通风,保持干燥。这样才能消除异味,减少秽气,而不至于影响重要气口。

 

标签: 升职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