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风水布局就用这几招 快速提升财运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招财风水布局方法有很多,如摆放吉祥物增加财运招财,挂画招财,还有就是室内布局招财和室内空间布局招财。在本文小编用三招教你布局招财风水,快速提升财运。

  图1阳光充足的客厅招财风水布局

  一、家居旺财风水通过家居风水增财运

  1、阳光一定要充足

  阳光能透入房屋才会带来吉祥瑞气,这里指的吉祥瑞气是维系在人的健康上的。在风水学上,阳光代表人丁,人口健康才有能力去“招财”。因而家居并不宜使用太厚布料的窗帘,因为这样会阻挡阳光,阻挡吉祥瑞气的照耀;当然也不能太薄,否则就形成光煞了。

  2、空气要流通顺畅

  在风水学上,气流代表财运的运转,室内空气要流通畅顺才能****。一般来说,在开窗后,从外面吹进屋的风不宜太大,要以和缓的柔风为*佳;总而言之,室内的气流,以冬暖夏凉为是*好的。除此之外,小编从客厅招财风水布局以及卧室招财风水布局2方面来介绍下如何布局家居招财风水。

  图2招财风水布局客厅

  二、客厅招财风水布局

  1、招财风水吉祥物法

  财位是旺气凝聚的所在地,若在那里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招财物件,例如放花瓶、珍玩、财神、元宝、宝瓶如意、蟾蜍、**豹,这会吉上加吉,有锦上添花的作用。

  (1)貔貅古代一种端兽,风水上*喜的摧财用具,铜制或玉制的放在室内吉位能起运财星,发富速度*快。

 

标签: 快速提升财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